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倒数开始

距离出国的时间还有1个月
兴奋?紧张?怕?
以上的,都有.
但是,现在的心情是不舍.
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一路以来陪伴,养我的家人到这么远的地方去
毕竟就算我在kl念书,我一个月也可以见他们2-3次
这一切都在我出国后就消失了

当然,我也很不舍得一群很要好的死党好朋友
我们再也不能一起
去上课做assignment看戏考试前熬夜八卦旅行

刚到taylors念书的时候
一开始和angeline很好,但是我记得刚开始的她并没有完全相信朋友
原因?我不知道,可以告诉我吗?
她,是唯一一个我从头到现在都很好的好朋友.
她很坦诚,她很直率
让我很放心的跟她做朋友
毕竟刚从乡下出城的我,很怕会交到烂朋友

讲到angeline,当然少不了大花,david啦.
他,是3朵花之一.
我很幸运的,也让我认识了他
一个没有心机,也很直率的朋友
上课的时候,我们3个一定是坐在同一排,而且还是第一排
下课的时候,我们3个每次都一起吃午餐
我们边吃边gossip,边吃边吹水.

不知不觉,上课时我们这一排多了一个女生
不知不觉,午餐的时候,身边都会出现一位女生
她,就是jojin.
她,不知不觉地闯入了3朵花的组合,所以我们是4朵花了吗?
David, angeline, 你怎么说?
从此以后,我们4个同Group做assignments
所谓臭味相投
我们4个才会这么好

这两年里Jojin占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一起去shopping,看戏,吃晚餐..
考试前,有这位小老师帮我复习
我们一起读书,一起做练习
当然她不只是教我一个人,而是一大班人
你看,我认识了个大好人.
但是,我不打算在这里谈她.
因为接下来的2年,我还是会跟她日见面,而夜不见.

忘了何时开始跟wenyun越来越好,越走越近
慢慢的我去哪里都好,我都会叫她一起
-去Tmpoint-去midvalley-去carrefour-去kelanajaya
-去ss13做appointment 等等!!!
慢慢的我也开始会去她家做客,过夜
-一起看戏-一起熬夜做assignment-一起谈棒棒堂
-考试前一起熬夜读书到天亮直接去考试
然后我们也变了日夜都见面的同房室友
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就谈童年,谈家庭..
还记得吗?我们有一个影视区,在厕所前面.
有心事时,我都会吐给你听.
有时候我不会跟jojin吐,是因为我怕她说我笨. 哈哈
我告诉她我不敢跟她说后,她好像是笑我笨 =/=

*不要想这么多啊,因为我的心事你们都懂的. =)

Foundation毕业后
Degree1st sem的时候
我们被分到不同的班上课
记得那一天我一个人进去1.5上课
然后老师要分组
我就和maggie,feon,suchen一组
之后yichia才换班过来的,跟我们一组
当然我们没这么快熟
我们是在assignment开始的时候才有讲话的
就是去myhome讨论才开始熟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住进myhome的原因之一


我们三个,
认识的时间还不到一年
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就像上辈子就认识了
缘分。真的很奇妙
如果一开始我就换班的话
我们就不会认识
Cheehoe和feon也不会认识,更不可能在一起了

先说说feon.
因为我们ada同group.
所以我们比较熟
有时候载你上下课,所以我们变得更熟
其实你们3个是我同时认识的.
所以没什么好说…hahaha

再来,就是maggie了
记得有一次假期,我们要去kl city玩
我们就叫她一起去,因为yichia要去kuantan
她心里很怕我会忽略了她
也因为这一次的Outing,我们变得更好了

最后,到你了yichia.
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觉得她的人好像很骄傲
可能是因为她走路的pattern吧
相处下来后,原来她也是位有话直说得一位傻大姐
她并不傻,在我们的Geng里面,她的成绩顶呱呱
但从来不骄傲,也很乐意助人
她,也是吉兰丹人
所以每次回吉兰丹时,她一定会到吉赖来走走
看吧,我每次只听过吉赖人下去kb找kb人
这次是kb人下来kk找kk人
这样一来,就看得出她的人品了吧~

哈哈,你是不是等很久了呢?
柯资和,一个从小欺负我大的一个男孩
长大后还是一样
每天欺负我..哈哈开玩笑的拉
他的改变,我看,看到最仔细人非我莫属了吧
从一个在foundation每天翘课的学生
到一个每天早上7.30爬起来去上课的学生
从一个每次考试时想着怎么作弊的学生
到一个会考试前做练习,背书的学生(只限2nd semester)haha.
从一个每天讲粗口的人
到一个认识女朋友后就偶尔才讲粗口的人
从一个我没看过他这么体贴的人
到一个会为女朋友折衣的人
很多很多其他的转变..
很难相信从小被你欺负大的我
到现在还跟你这么好
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快乐 一起哭
24小时粘在一起
谢谢你在知道我要离开的时候为我做的事情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从来没想过你会这么不舍得我的
可能是因为我离开后你就没有driver了吧?哈哈哈是不是?
真的,我真的很感动..
我希望我回来过后,不像你说的那样
“你出国后回来我们一定变不熟”
一定不会的,因为我们之间的友情也有17年了吧
从peter&jane到taylors
最难以置信的是在taylors还可以跟你同班
如果我们没有同班的话,我看我们现在应该没有这么好了
你说是不是 ?

所以我就说嘛
缘分真的很奇妙
以为出来深造后就不可能会结交到好朋友
甚至会怕认识到坏人
可是
上天偏偏的把好人一个一个的安排在我身边
谢谢上天的疼爱..
爱你哦。

有着共同目标的我们,之间没有比较.
所以才可以这么好.
每一个break,我们都会去旅行
a-famosa, Genting ,langkawi, banting, Kelantan, serendah
有着美好的回忆 我真的很不舍得离开你们
你们啊,一定要等我会来噢!!
你们plan plan要去哪里
算我一份..如果我有回来的话,我一定出席~
好啦,写了2天.
2010第一个post.
也在此向各位朋友说声
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学业猛进
倒数:30days
kk&taylors朋友,敬请期待下一个post.

7 条评论:

cheehoe 说...

喂喂喂喂喂喂 你知道我有多久没有掉眼泪了吗?我自己都不知道eh!!我刚刚用衣服抹眼泪时才发现自己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掉眼泪了啦!(2010年1月27日 凌晨4.47分) 刚才不知道那里痒走去看看你的blog..walao eh!还以为你写一大堆废话..又写他又写她,还以为你忘记我了,那里知道慢慢一个字一个字读,慢慢的我看不见screen上面的字叻。还以为我电脑有问题,原来是我眼睛下大雨!忘记开wiper!!真的很感动!!你不讲我也忘记我是从小欺负你到大!哈哈 你不会生气我的hor!=)道歉的话我改天才跟你讲啦..如果在这里讲的话每个人都看到啦,很不好意思的leh..hahaha 谢谢你 谢谢缘分让我认识你!那天写在纸张的话都是我真心写的啦,还有那个我写“你出国后回来我们一定变不熟” 我知道我们不会变不熟啦! 从peter & jane,小学,中学,到 taylors都和你同过班叻!就算是不同班,单单我欺负你,作弄你哭的次数都可以让你不会忘记我咯..我那样写是指你一定要记得我们这群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记得你在taylor认识的好朋友啊!要不是你,我那里会认识feon, 要不是你的好话,她早就不是我女朋友了!不过我也没有辜负你的好话你的帮助啊,我对她很好啊!=)hahaha 还有,谢谢你从香港送我的那个又可爱,又够废才的礼物! =) take care ya!! will not forget u. u are apart of my memory in my life! hahaha u crying ugly face will alwys appear in my dream! hahahaaa

匿名 说...

wei...need to so touch or not??chia lynn a...although i m not in taylor,u shud also write my name ma..假假地我都有跟你一起去genting的咯!!酱不给脸。。。


From: huajin

匿名 说...

haha。。。why dont have my name oso d...i am ur ex classmate and neighbaour le...;P All the best to u ! fast fast graduate then come back find me o! friendship forever! muacks...

Susan

ChiA LyNN 说...

got. in the next post =)
dun worry. i wont 4gt you de.

June YWY 说...

哇赛!还以为你的部落格辞职了。。
整三百个月没操作了eh。。哈哈
但最后还是有开工。。
生意也特别好!

我也不知何时开始跟你越来越好,越走越近,
最惨的是还跟你越靠越近!哈哈!
去哪里你都会捞我的。。
上网看戏也是你介绍的。。
买快熟面也是你介绍的。。
煮意大利面也是你教的。。
总之我在你身上学了不少东西!
真的谢谢你哦!
Kam Xia! Kam Xia!

还剩29天你就要飞了!
对不起哦,我不能送你了。。
在此先祝你:
衣裸巡丰!
神起坚扛!
掀你裤楽!
往事路遇!
嘻嘻!嘻嘻!

Jin nga kek sim la..
be shang li ki pui ki tiu!
bo ki hui kua li hao liao.. Haha!
bo zai li e xiu wa bo? ^,^

Sapa situ..
Ado kawe baru, jange lupo kawe lamo deh!
Kawe lamo pun, seumor hidup jugok kawe baik! =)

黄嘉玲!Jovenne Wong Chia Lynn!
Going to Melbourne dy,
Remember to study hard yea~
Remember to take care yea~
AaaaannnnnnnndddddddD.......
Remember to keep in touch with me!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你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你是要飞的~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找我的~
最怕你忽然说不回来~

所以。。。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一定就是你在想我~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那是你在想我了~
^,*

Haiz.... 你我也要飞了。。。
可惜的是,你要去东,我要去西。。。
我们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不知我们何时还会聚在一起颠来颠去。
huhu~

朋友!再见了!希望可以在Adelaide再见到你!嘻嘻!

David Lau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avid Lau 说...

+0
i got mood leave comments liao...
haha...
hey...its reali an honour i can knw u..
tq 4 allowing me enter ur life...
u r a nice person...with excellent leadership..
u can be a good politician if u wan 2...
haha..
and beyond dat...
WELCOME TO MY LIFE !!
although we knw each nt dat long..
but we r jz so so click...
i reali can share wif u everything of my life..
i can share my life 2 u...
tq 4 helping me on my sch work...
i m reali appreciate it...
u r so special...
my life is so wonderful becoz of u...
u helped me go thru my tough time of life..
u talk 2 me..u giv me vision n goal...
YOU GIVE ME A PURPOSE !!!
u muz go AUS n bring bac a degree...
我舍不得你。。
所以我会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