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给你们的话

这一篇是给陪伴我长大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读到,
但是我还是要写给你们这班从小陪伴我长大的好伙伴

*排名不分先后

舒娴
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死党
在吉赖的时候
每天老王喝茶
有时候我们会去打羽毛球
我们也会一起参加佛学会的活动
到kl读书后,就跟你比较少联络了
因为你忙着准备考stpm
但是思念你的心依然存在着
放心,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在此,祝你stpm成绩榜上有名
可以拿到自己喜欢的大学.

诗莹
我中学时代的死党
一起吃meesup长大
记得七月14号吗??
虽然那时候很痛苦
但是现在成了我们的回忆
现在的你应该很烦吧
烦着要读什么
读你喜欢的,有兴趣的
因为以你的条件,你一定做得到.
祝你成功!

淑娴
中学时代的死党
中4/5唯一一个华人女同班同学
还记得以前你很喜欢上课到一半就回家
哈哈你还记得你会去做什么吗?
但是渐渐的你没再回去了
可能是怕我寂寞?还是我想太多了?
以前每次放学后我就会去你家玩
我们有时会去吃pisang goreng,abc keropok
谢谢你陪伴我度过快乐的中4和5
谢谢你以前每次都陪我上厕所 =)
希望你可以顺利毕业。

晓钰
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复杂
不知道怎么称呼你才好
我们同岁 也是好朋友
但是我得叫你大嫂
大嫂 你好!哈哈
我哥哥在kl的时候
我们一起吃饭
一起看戏
几乎每次都在一起
我都感到不好意思
好像是你们的电灯泡一样
但是这些日子都要结束了
因为我出国后的2年
你们pak tou 时就不会感觉到很亮了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管身边有没有人了
香港trip真的很高兴
我真的很喜欢家人可以一起出游的感觉
所以呢,下一站,taiwan,一定要去哦。。
每天都要注意报纸和airasia网站哦!!

婉莹
我们虽然认识了很久
但是很迟才跟你熟起来
一样,考完spm后在吉赖的时候
每天晚上红桶
我和你在出外深造后还会在msn联系
知道你来了马大后
我们也曾一起去看戏吃饭
谢谢你每次都会说些很哲学的话
这些话对我很有用很激励下的 哈哈
在此,祝你永远开心,幸福。找到你的好归宿。
当然,也祝你每一个学期可以拿到4.0

佩婧
从peterandjane就跟你玩到大
记得以前我们骗朋友说我们是双胞胎 haha
我们一起去machang吃鸡饭
长大后就跟你一起打羽毛球 去Training
一起去比赛一起打double
你啊,一定要照顾好你的皮肤,知道吗?

莉榕
你的脚康复了吗?
最近很少跟你Msn了
你很少online了
最近忙些什么呢?
忙着做美食吗?
看你的Blog,看到你一直在学做美食
几时邀请我吃啊?哈哈
好啦,祝你身体健康
申请到你心水的大学咯=)

征运
4n5 delta少数华人之一
也就是我的同班同学
你给我的印象是很早就到学校
每天提着sriguchil的水瓶去上课
虽然我们上了一样学校
但是跟你很少接触到
因为我们上课时间不一样
现在有了女朋友
不要再像小孩子了知道吗?
要成熟点…
一定要幸福哦!

昶宏
也是我中4/5的同班同学
你是个数学天才
字体也很漂亮
记得那时候跟你一起去听Bengkel一起考motor考车
一起去比赛打羽毛球打mixeddouble.
那天遇到你
你说你已经成功完成了你的眼镜课程
在此恭喜你哦
希望你可以到Cardiff继续读degree

华锦
老实说我不知道该不该写你
因为你都已经离开了那么久
哈哈哈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写了
因为当你假期时
你曾经和我们去genting
一起去暗暗的地方
你是一名羽毛球高手
以前跟你一起去比赛打球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海边过夜
我们有说有笑
小林被老鼠追?哈哈哈哈哈
还是要祝福你啦
祝你学业猛进
跟凯怡的感情可以一直好下去
直到喝到你们的喜酒为止。

大杰
form5那一年
和你们一起去langkawi
很多第一次献给了你们
最近 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 千万不要这样就放弃
因为美好的世界正在等着你
你一定会找到爱你和你爱的人

大豪
一位很有领导能力的男孩
如果不是你我们的langkawitrip也不会成功
听说你要申请新加坡大学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因为以你以往的成绩看来
你的stpm成绩一定会很亮的
祝你前程万里

总而言之
我要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的批评
感谢你们的陪伴
感谢你们的一切一切
让我在以往的17年里
健康地成长
无忧无虑的成长
才有今天的黄嘉玲
如果没有你们
可能我已经是个人人讨厌的家伙了
可能..也会有忧郁症? 哈哈

写着写着我就觉得越来越奇怪
因为不知道写这些东西来做什么
写到好像不再回来这样
哈哈..但是 算了还是post啦.


如果我忘了写你们的名字的话,请告诉我
还有,不要怪我!!对不起~



29days.

4 条评论:

windz 说...

我真得很感动……眼泪都在眼眶里了。我相信我们走过了这么多年,接下来的日子不会让我们疏远的。我爱你,要自己好好保重哦……(现在就讲有点太早了的感觉)哈哈……

ChiA LyNN 说...

你答应我说我过去之后
你会跟我msn的
不要骗我哦~
我真的相信你所说的一切
相信到老师都叫我刘嘉玲~

Lee Yong 说...

感动你还记得我哦
好久没有联络了
昨天看到你的blog才知道你要出国了
==''原谅我那么迟钝
我的脚还是老样子啊
因为我不敢去针灸。。哈哈
要吃美食??
那就等你得空的时候我煮给你吃(但不保证一定好吃哦)
祝你在国外的生活一切顺利,要照顾自已哦。。muacks...加油!!!

cheehoe 说...

why no me de?? hahahahhaah i wan another 1 also e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