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请大家帮她祈祷!!阿弥陀佛~


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但我希望你早日康复
快点醒起来!!!
不要再睡了~

刚才在玩msn时收到一位朋友的信息
她说: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90691561.pls leave your support to angeline, pray for her and hope there will be a miracle happen on her "

然后我看看她的personal message
那边写着Angeline Lai!u must jia you!!u must b strong!!God will bless u!
我很怀疑的问她是TM的angeline lai吗?
她说是啊!!
我又问,她发生什么事了?
她说: “ She got brain cancer”

然后我到他们为她设的friendster看看
才得知她还没醒过来
还在ICU里

这件事真的把我吓着了
漂亮的她可说是TM的美女,大红人
说到angeline lai,谁不认识?
连住在吉赖的我也认识她~
我没想过这件事会发生 =(

不要再睡了!
快点醒起来吧!
请大家帮她祈祷吧~
阿弥陀佛~

4 条评论:

LCH 说...

我知道她,这件事也略有所闻。只能感慨说老天总要和红颜过不去。阿弥陀佛。

June YWY 说...

阿弥陀佛
希望她快快醒过来
阿弥陀佛

ChiA LyNN 说...

LCH: 天妒红颜
只能祈祷希望她早日醒起来。。
毕竟她才19岁 =(

June: 对啊,Om Mani Peh Me Hum

Keong17 说...

阿弥陀佛~

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