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谢谢,我爱你们!

要找个朋友并非难事
要找个知心朋友却是难如登天
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几位知心朋友
在我伤心时,
在我开心时,
在我压力时,
在我不知所措时,
都愿意当我的听众!

你我曾经一起经历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快乐的,伤心的,刺激等等的事件
让我们成长了不少
成熟了不少~

我们见面的时候,
不管没见了多久,
我们都不会感到陌生
我们还可以一起高谈阔论~
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
虽然早了一天,
可是我还是很感激你们~
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谈天的时候,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三八的时候,
我喜欢你们的全部全部,
多希望可以每天和你们在一起
可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你们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

今天下午
康耀,舒娴和嘉仪来接我到KFC庆生
他们为我准备了一粒水果蛋糕
蜡烛插在蛋糕后
当他们要点蜡烛时
ah..点火机呢??
哈哈。。他们竟然忘了带
他们只好向kFC的crew借咯~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真的是有口难言!!!

之后,
我建议到我家附近骑摩托long kai..
那就到我家拿摩托到隔壁花园走走~
哈哈,舒娴。。舒娴。。
我看你是吓到半死了吧!!!!
改次不要再这样了,很危险~
好彩你没事,不然如果你跌进池塘里,怎么办??
你跌进去站起来就没事,
我的绵羊那时候就大件事了~嘻嘻

拿了摩托之后,
我们就到附近的油站pom风
哈哈,真的是高科技
才按一粒钮,tayar就硬了~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吹风之旅
当我们经过隆基家时,
我们就把正在看power ranger大结局的他叫出来,
高谈阔论,听他说form 6的生活
好像很好玩捏!!
无论如何,祝你们stpm榜上有名~

6.30pm了,
就回到我家吃他们买给我的蛋糕
之后就摇摇屁股说再见!
好不舍哦!!
11月再见吧~

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
真的很感恩~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蛋糕,我很喜欢~


在想什么???


好朋友 ~

我!

我滴哥哥~

我和舒娴

+0 & +1

2 条评论:

Sanze 说...

Happy birthday o! Together wit all old fren really very very happy! Sem2 meet!

ChiA LyNN 说...

sanze:
thanks for the wish...
ok...meet 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