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20.07.1990

20.07.1990
这一天,我很幸运的呱呱落地
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
这几年来,
我有个很爱很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食衣住行都不必我担忧
比起没得上学,三餐都得烦的小孩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了!
感谢你们把我抚养成人!
感谢你们没把我叫成坏小孩!
感谢你们给我的一切一切~
没有你们,我就不是今天的黄嘉玲了!

此外,我也有两个很疼我的婆婆
一个婆婆,一个外婆
我爱你们!!!!
ah ma,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感动~
昨天,你打给我祝我生日快乐
你怕你忘记,所以提早大给我了
还问我有没有空去找你
对不起,我很想去找你,可是妈咪不在家~
可是,下一次的放假,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你一定要把脚顾好来哦~
另一个ah ma,谢谢你的红包还有红鸡蛋
我会永远记得你帮我按摩我的背后
你也一样,要把脚顾好来~
我还要吃你煮的食物呢!!!
希望你们长命百岁!!
我会永远爱你们哦~

当然还有我的兄弟姐妹,亲戚姑姑姨姨表哥表姐们
有时候,听到朋友说到他们和亲戚的感情不是很好
我就觉得上天真的对我很好
他赐我一个温暖的家
美满的家庭!!

上天也给我很好的朋友
没有你们,当然我的生命也没那么的完美了
嘻嘻,谢谢你们~
我也爱你们哦~
muacksss...

嘉玲,祝你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LCH 说...

生日快乐啊~
迟是迟了一点,没办法,我在那里没得上网。
哈哈

ChiA LyNN 说...

沒關系,有心就好~
謝謝你!!!!

匿名 说...

好一个“坏孩子”,懂得在自己的生日,感恩父母、祖母、外婆......会坏到如何?我说嘛...你该是一个孝顺的孩子。

ChiA LyNN 说...

請問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