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感动

我想在此对我朋友说声对不起
jessica, hery, wick kee, jojin, angeline等曾为我担心的
对不起

话说昨天因为彻夜难眠
所以就做assignment到早上
看看时间,竟然9am了
management 1-3pm会来做inspection
为了确定是1-3,我再看那张通告
大事不妙,竟然是9-12
没办法了,我又不能睡
他们离开之后
已经11.30了
想说想要把睡觉时间调回去
睡的话 晚上就不必睡了
所以我就不睡了
继续做assignment

到了下午4.30
我就上床睡觉
睡前 我把电话放去silent
睡着睡着 我家的intercom响了
看一看时间 已经凌晨1.30了
会是谁呢?
接了后原来是jessica 和 wick kee

原来他们一直联络不到我
担心我被绑架之类的
所以跑来我家了

我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除了对不起
我还想对你们说谢谢
谢谢你们担心我
从来没想过 你们会如此的担心我
担心我不见了 担心我被绑架
还大老远跑来我家找我
谢谢 谢谢你们为我做的 *感动*

再次说声对不起谢谢!

14days

2 条评论:

david 说...

did't hv my name 1? haha..jk....lucky u stil know to retune back ur sleeping time....again..'dun let people who caring u worry abt u'...hehe

匿名 说...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 , 台湾情人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