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Langkawi之4天3夜游-

计划
SPM还没考完就和一班朋友(我,淑慧,大豪,大杰,昶宏and 资和)计划考完SPM后到Langkawi游玩(9-13th dec 2007)。。。。
计划进行当中,我还没向父母申请lisence是否可以到langkawi游玩,
很怕会被一班朋友骂leh....
有天晚上,我就打电话给我爸问他是否给我去(因为第二天要买火车票了),
哪知道他说:“不要去啦,浪很大”
还说什么要听老人言,不然会后悔。。。
之后,我就盖电话了,然后把这坏消息告诉大豪。。。
大豪的第一反应就是:“西海岸没有浪啦!!!!!”
没办法,我得再问过我爸了。。。。。。。。
当天晚上,我爸打给我妈,我就从我妈手上把电话拿过来。。。
我说:“你骗我啊,langkawi是西海岸,哪里会有浪???”
他又说:“不是浪,是风大啦!!!!”
我不理他的说:“我不管,我要去,考完试我要去玩玩~”
最后,他说:“你问你妈妈!”
关电话后,我就问我妈咯。。。当然,之前我已经有问了,她已经是50/50了。。
最后,yeah!被我说服了~~~~~~~~~

9/12/2007
我们的火车是晚上8点正的,可是下午和朋友喝茶是听了个坏消息,
说什么有人偷了火车的轨道。。哇老,好怕不能去了呢!!!!!
可是,大豪有打到火车站问过,
他们说火车会迟点到而已,还是会走的。。。。
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期待着晚上的到来。。。。。
7.45pm这样我到了火车站,可是等啊等,等啊等,火车还没来。。。
还听说到了gua musang后需要换火车~ =.=
终于在9.00pm时,有报告:“火车将在9.20pm到!!!”
yeah...!!!!!!!站了1小时多了,想到终于有得坐了~
火车终于到了,一群人像蜜蜂一样的涌进火车箱。。。
进到火车箱后,第1眼看到就被吓到了。。。
哇,火车好多好多人哦~~~~~
我们的床呢???????为什么只有坐的呢???
没办法,我们只好站到gua musang才换成有睡位的火车咯~
脚好酸哦,又很挤。。。。。
大概12pm,我们站了3句钟,火车依然还停在Krai车站,
动也没动,oh ya,有动,可是是退后然后进去别个轨道。。。
之后,还有人上来通知我们说不知道火车几点会走,
要换票的人可以换,要退的也可以退。。。
听到这消息,我整个人冷掉了:<<<<
这是,我们讨论了起来~
内容:
-怕明天来不及搭从KL sentral去Arau的火车!
-火车几点会走
-要不要退票,改天再去???
-要不要等火车走???????
等等。。。。。。。。。。。
那时候,大豪的妈妈也有在场~
他是建议我们把票退了,再看怎么去。。
他妈妈建议了:
-退了票,看明天可不可以叫他工人在我们去KL
-改天再去
-明天坐巴士直接去Kuala Perlis
没办法,我们最后统统把票退了,然后就跟华锦到他家去了。。

10/12/2007
8.30am这样,我们到peladang和skkk问巴士票。。。
不知道算好事还是坏事,终于有票了,可是巴士会在9.30am在tanah merah车站了。。。
买到票的时候已经8.45am了,不知道来得及吗。。。。。
我们赶紧到回华锦家拿行李,然后大豪的妈妈就把我们送到tanah merah去了。。
那时候正在下雨,所以车子一定很多,要快也不行。。。
可是好彩大豪的妈妈是女拓海,赶得及我们送到tm去。。。谢谢你伯母~!!!
haiz...赶赶赶!!!!!
巴士竟然不守时,10点这样才到~
上了巴士,我才松了口气,因为幸好有得去lagi......
原本要到langkawi 3d2n 的我们,得把行程全部改掉变成4d3n...
我们到langkawi的时候是晚上,那我们会迷路吗??(我心想)
人生地不熟,开始有点担心晚上会不会没地方过夜。。。
可是好彩,我们找到motel过夜。。。
虽然那间motel真的很简陋(双人床1个,double decker床1个,厕所很肮脏,最可怕的没烧水冲凉,
还有厕所没屋顶的,直接有风扇吹),没办法RM80/day而已,可是没关系啦,这也是个经验啊~~~
就这样,我们愉快的旅程终于开始了。。。。。。。。。。

旅程中
我们租了一辆toyota unser,RM130/day。。。
然后就只拿着地图四处走。。。。。。
想回去,还真的蛮厉害的(大豪)。。哈哈~
困难重重,我们来到了pulau langlawi..
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昶宏在第2天就生了chicken pop..............
虽然如此,我们的行程还是没被耽误掉,
我们到了许许多多的旅游胜地。。
我们到了:
-tujuh telaga waterfall
-oriental village
-坐cable car
-crocidile farm(没有看到crocidile,因为喂鸡的时间过了)
-pantai cenang
-underwater world(没有进去,因为进过了)
-黑沙滩
-kuah town
等等啦。。。。。。
路途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猴子,我们还停在路上和猴子玩,给他们东西吃,作弄它们~
好可爱哦~!!!!!!!

我想说,昶宏他真的很厉害。。。
生水豆的病患是没办法生龙活虎的,可是他大多数的时间还是陪伴着我们到处玩耍。。
希望你早日康复!!!!!

很快的,我们4天3夜的langkawi游就过去了。。。。。
我们乘坐晚上巴士到吉隆坡去继续各玩各的了~~~~~
这次的langkawi trip真的发生了我人生中许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上了火车,可是火车没走。。。
第一次自己背包旅行。。。。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在没大人的陪伴下到岛屿游玩。。。
第一次住很烂很烂的motel。。。。。
第一次看到chicken pop刚出现的样子。。。。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等等。。。
真的很开心~也有了许多经验。。。。
希望改次可以到更远的地方去。。。。。。。。。。。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你们给了我一个那么难忘的背包旅行~












3 条评论:

匿名 说...

yoo...wonderful trip!....

ChiA LyNN 说...

ya.........miss d time v fooling 2gether......~~~~

ChiA LYnn

Chien 说...

wow! vacationing all arou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