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拥抱阳光,华青展新姿-

在外坡住了十多天,昨天参加假日营后,坐了15小时的火车,终于回到了温馨的吉赖~
刚从吉隆坡回到吉兰丹,好累哦!!!!!
累也值得啦。。。。。
在21-23th/12/2007,我到加影的锡米山华小参加了3天2夜的“第3届全国华青阳光假日营”。。。
这个营是由马青总团青年事务局阳光青年,马来西亚青年部,高教部主催,
雪隆森甲州阳光青年与八大华青主办的。。。
在这假日营里,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他们有:
和我同“床”的婉静,组长顺杰,坐我隔壁的汶珊,爱骗年龄的宏达(玛利鸟),超过动的(第一天罢了)宏杰,酷酷的伟良,怪怪的文威,娘娘腔伟杰(玛利o),一群吉兰丹的朋友(太多了,不好意思没把你们的名字列出)等等。。。。我从来没想过我的组会在此营得到“最佳组合”。。yeah!!!!!
我的组员在玩游戏的时候超合作的~他们和维护女生。。。。
一些面粉游戏都不让女生玩。。。。。
我们还是被工委们整,可是于其他组的女生比起来,我们身上的面粉,是少只又少~
这个假日营真得让我获益不少。。。。。。。。。。
我学会了玩“股票”,哈。。玩到还没玩过的过站游戏。。。。。
虽然这次的假日营有许许多多的讲座,可是这些讲座一点也不会闷,
我从那些讲座会学了很多关于怎么当领袖,怎么创业,升学的资料。。。。。
此外,此营也有了和本地歌手交流的机会呢!!!!!!(也不算交流啦,是签唱会)
我和婉莹还蛮幸运的,因为我们的组(第6组)坐在最前面,所以里歌手蛮近的~!! :p
最不同的是,我也在这次的营有了我的第一次,就是到老人院去服务。。。
我们为老人院布置了漂亮的圣诞树,营造圣诞气氛,让老人们有个难忘的圣诞节。。。
我们也和公公婆婆聊天,帮他们按摩,跳舞和唱歌给他们听。。。刚好当天是冬至呢!!!
还有,男生们也在花园大扫除。。。女生就在屋里打扫~
这个有意义的活动,虽然辛苦,可是可以让公公婆婆们高兴,也是值得的~!!!!
希望他们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营火会时也有了bbq活动,我们在bbq后也上台表演呢!!!!!
是本州的阳光青年主席国庆告知我这个假日营的,不然我也不会参加这次的假日营了。。。
在此先对他说声谢谢。。。。
还有,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婉莹陪我一起参加此假日营~
当然最重要的是次营的工委们咯,没有您们,就没有这么成功的假日营了~
虽然有些工委的年纪已经不小了,可是您们还是尽量的配合我们这群12-20岁的青少年~
明年的全国营将会在吉兰丹举办,如果我有时间,我一定会参加的~~~~~~
阳光青年全国营,明年再见!!!!!!!!!!!

我在此营认识了一首歌-------拥抱蓝天~
这首歌好好听!!!

拥抱蓝天
终于我们站稳这里
蓦然回首半个世纪
经历风风雨雨 物换星移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看着太阳慢慢升起
挺起胸膛深深呼吸
穿上心爱白衣 我告诉自己
民之所欲不可忘记
世界一直不停在变
你我真情不减
经历多少个年
依然昂首向前
肩并着肩
心手紧紧相连
拥抱宽阔蓝天
世界一直不停在变
你我真情不减
拿出真心一片
追求那一个圆
那一个圆 喔喔
是心的交点
是梦的实现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罗!你们好!

读了你的部落格,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筹委会在最后3个星期的急促之下,我真的非常担心无法顺利举行。眼观内部运作的人手问题,最后还是能顺利,而且获得好评。

我可以在此借用你的空间向各筹委们说声谢谢吧!尤其最值得赞扬的是秘书处和国大生。

当然也不能感激您们营员们所给予的支持。我也对你们这种积极主动的参与深表加扬。希望你们成绩公布的时候能如愿。谢谢!




筹委会主席张延友 留言

windz 说...

哈哈哈!!!过了酱久才留言很怪吧?不过读了后,回想起那三天两夜实在是太特别了。太开心了。我很庆幸有你陪我一起参加这个营,不然我一个人会搞自闭的。很抱歉,这个月尾的阳光青年营不能与你同往。期待下一次吧!这是句承诺哦!!我给你的承诺。

ChiA LyNN 说...

我应该不去了吧~因为少了你,那里会好玩?对不对???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