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飞机

现在的我好像每天都在坐飞机
时间飞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
放假2个月半了
就快要开学了
怎么办?
我还没准备好咧

新年快到了
又期待
又不想它的到来
期待是因为谁不喜欢新年的是不是?
不期待是因为....
haizz..

朋友啊
还有10天你就要去南澳了
我看应该没办法帮你“饯行”了
你啊
一个人要小心
要照顾自己
现在快点吃你想吃的东西吧
免得去那边后才想念这里的食物
当然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哦
我看你是忘记了!!
一路顺风,身体健康,学业猛进,虎年行大运!
加油,kambateh,good luck,selamat jalan,"selamat datang ke Adelaide" (Adelaide 2010)!

19days

2 条评论:

June YWY 说...

嘻嘻~
你特地在msn问我还剩下几天~
就是要写这个post?

Anyway,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没办法去送你了~
到时,我们就在网上见面啦~

提早祝你: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年年有余!
虎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笑口常开!
and
情人节快乐!哈哈~

ChiA LyNN 说...

表傻了啦...
我不会算咩?
要问你?
哈哈哈

谢谢你哦。。
你祝我的
我也一样祝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