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迟来的生日卡

今天终于收到了我期待了很久的一张生日卡片
是一张亲手做的生日卡片哦!!
没错...
送给我的人就是
~尤楚君~
鱿鱼的尤?
楚河汉界的楚
君子的君
哈哈
谢谢你哦!
里面写的一字一句我都铭记于心
我真的看到你的心了! (很大timm...)
在msn暗示我?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wahahahahahhaa. =)

“希望这张卡可以代替我,飞到你面前来祝福你:生日快乐!!
& ALL THE BEST TO YOU~!
我真的很穷,坐不起飞机...

但是起码这张卡还 “坐” 的起!哈哈~ "

from 二老婆大人,JoJin尤楚君

















我真的收到了你的那份心意!
我真地感受到了。。
你很爱我哦~
不要这样爱我lehh...
我要变girl了!哈哈~


我感动没有?说没有当然是骗你的咯!
我想哭没有?说有当然也是骗你的咯!
suprise没有?
哈哈...一点都没有!!
因为我早就知道了!

千言万语
谢谢,arigato gozaimas,terima kasih, thank you
真的是不能少!
谢谢,arigato gozaimas,terima kasih, thank you 谢谢,arigato gozaimas,terima kasih, thank you 谢谢,arigato gozaimas,terima kasih, thank you 谢谢,arigato gozaimas,terima kasih, thank you 谢谢,arigato gozaimas,terima kasih, thank you

我还没说完!
现在再说说你的字体
哇!!
我还真的是很久没读作文了~
哈哈哈
再说,我真的没看过你写这么多的华文字
毕竟,你每次都在blog写 sit (SHIT) 的嘛!!
哈哈。。
我想.......
收到这张卡片,应该是我的荣幸吧!!
花了这么多的心思和时间
小卜卜在马来西亚
也把陪他的时间拿来做卡片(可能不是这样的哦)haha
哇....难得,难得!!

好啦!
真的,
认识你真的是我三生修来的福
感恩!
阿弥陀佛!



*我相信有人会吃干醋的!哈哈
好啦好啦
有了你们这班这么要好的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
是我十生修来的福!!
短短的一年多,有些才4个月
我们就可以建筑了这么深厚的感情
什么都可以讲,没有忌讳
真的很难得!
比起别人,我真的幸福多了~
我爱你们!

几天后就可以见面了!!
好期待哦~
呼呼~!!!!!

1 条评论:

肥卜卜 说...

是咯 不帮我喂Restaurant City 通宵为你做生日卡 = ="



肥卜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