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肚火!!!!!!

翘了一堂lecture
回到家后心血来潮想要去tm point弄点东西
1pm出发,1.15pm抵达目的地~

问来问去,弄来弄去
拿了号码后,等了2个钟,才轮到我!!
*^&%^$&^$& 气死我了~
如果是顾客多,但是手脚快,没关系!!
但是顾客不是很多,staff的手脚摸来摸去,
6个counters,才开3个~
哪里够哦?????
等到要3点的时候,
看到一群马来婆拿着打包的食物进去office里面
都几点了,还开大食会???
arghhhhhh!!!!!!!!!!

去了2次的tm point都还没有结果
到底要我等到几时哦??
如果有更好的网络
我肯定不会申请你们家的!!!!!!
customer service烂到屁酱!!

更让我肚火的是izzi...
龟速!!!
龟速!!!
龟速!!!
龟速!!!
as slow as tmnet 1515
什么吗??
骗我钱啊?
说什么1mbps...根本才56kbps罢了!
要做assignment都难~

各位朋友,奉劝一句...
千万千万不要申请wireless ISP!!!!!!!!!
刚用的时候就给你full speed
用了3个月后
简直就是full speed折半!!
还要是prepaid 12个月的
要退也不能了!!!
还好还剩下15天罢了~
但是我怕15天过后
streamyx还没搞定!

haizzz......
haizzz......
haizzz......
haizzz......

4 条评论:

周某 说...

这种是鸟人,我写过了,前几天罢了。

June YWY 说...

别酱生气啦...
生气也没用的...
"马X人"全部都是酱的...

“凸”掉死!
哈哈!!!

ChiA LyNN 说...

是咯...
不骂他们是鸟人都不可以!!!!!!

Jayden Ang 说...

use maxis broadband. it is more stable than others.my sister using tat also....ya lah..streamyx sure pa lia one....